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建共享绿色新区——绵阳科技城新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1 16: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科技城新区文明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努力向“碳中和”“碳达峰”双目标迈进,11月3日下午,绵阳科技城新区城市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企业力量,在乐荟城开展了主题为“实施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新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指引图解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小礼物等方式,呼吁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活动中,市民纷纷与垃圾分类展板合影,发起“最时尚”的朋友圈,一位市民表示:“这是一条有意义的朋友圈,希望能为垃圾分类贡献一份力量。”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旨在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来带动市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行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建共享美丽科技城新区。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