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四川德阳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2-03-29 10:49:00 来源: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3月25日,德阳市文明办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进一步解读了中央、省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拓展建设的工作目标要求,通报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和工作运行情况,各区县文明办就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

  为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会议对下一步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市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群众效益;要全面对标中央要求,严格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建的建设方向,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要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基本职责,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推动移风易俗;要以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为组织方式,把握中国特色志愿服务内涵,健全德阳鲁鹏志愿服务总队县域支队组织架构,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要以综合利用阵地资源为基础支撑,优化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基本阵地的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布局;要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五大原则”和“六大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打造德阳文明品牌,做到中心有样板、乡镇有活力。 (记者 胡桂芳)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