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眉山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2-11-21 14:0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眉山市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拓展眉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1月17日,眉山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彭山区、仁寿县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周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彭山区黄丰镇合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仁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仁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神县高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坡区苏祠街道芙蓉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性,从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深入掌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式方法,从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高度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握新时代新坐标新方位,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示范工程建设,培育打造特色项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等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开展,形成区域品牌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分类指导,严格督导考核,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落细落实、见行见效,以高质量的文明实践成效,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