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广安开展系列关爱服务行动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2023-01-06 09:55: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记者从广安市总工会获悉,广安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正在开展。活动期间,广安全市各级工会将面向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一系列关爱服务行动,推动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

  截至目前,广安市已建立新业态工会组织319个,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6.8万人,化解新就业形态领域劳动争议20余件,组织开展寄递服务、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等技能培训5000余人次,开展邮政快递技能大比武、美容美发技能大赛、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等10余场次,参赛人数1500人次,建设货车司机之家、工会爱心驿站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07个,送温暖、送清凉、送普惠、送保险等活动覆盖30余万人次。(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