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大竹县开展“雷锋精神耀竹乡”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09:4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大竹县文明办)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大竹县2023年“雷锋精神耀竹乡”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大竹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优秀志愿者田杰围绕志愿服务精神浅谈自身感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景国作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倡议,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为活动致辞。

  活动希望,通过开展“雷锋精神耀竹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再创必成,展示新时代大竹新形象。同时,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志愿者都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时时学雷锋、事事比雷锋、处处有雷锋”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精神家园,共同书写伟大新时代的精神史诗。

  大竹县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健康体育、应急救援、教育服务、医疗卫生、科技科普、法律服务、乡村振兴、绿色环保、社会关爱共十支志愿服务队伍100名志愿者代表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各行业系统纷纷组织志愿者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为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