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倡议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 荣县奖励最美志愿者

2023-03-14 08:16: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3月5日,荣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为9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为荣县十大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组织颁奖,并现场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

  荣县自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来,按照“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活动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建成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弱济困8支常备志愿服务队伍,1个土陶文化技艺传习基地。荣县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涌现出“微荣州·爱心驿站”“青年党员突击”“青年志愿服务”“王大爷说事工作室”“志信社工”“春苗助学”“爱心妈妈”“红色蜂骑”“四姐志愿服务”等9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伍。

  据统计,目前有9.6万余名注册志愿者活跃在荣山旭水、农村社区,年均服务200余万小时。荣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