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让爱点亮微光 四川​资阳市举行“三献”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6 09:46:00 来源: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由四川省资阳市红十字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生命教育“救”在身边——夏之光·资阳市红十字会2023年“三献”宣传活动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举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您好,这是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手册,欢迎加入到‘三献’志愿者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拯救生命!”当天上午8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市级机关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普及“三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并解答大家的疑问。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级机关工作人员赶在上班之前,积极填写申报表格。大家完成登记后有序走上献血车献血。

  “造血干细胞捐献并没有那么难,但这种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行为,能够让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期待能有更多爱心市民参与‘三献’事业、有更多志愿者加入‘三献’志愿者队伍。”资阳市人民医院血液科医生廖中廷说道。(刘佳雨)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