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达州市气象局圆满完成达州市第二届“邮储杯”创业创新大赛气象保障服务

发表时间:2020-09-22 16:10:00    来源:达州市气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掘创业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共同“筑梦达州、创赢未来”。8月1日,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退役军人局、共青团市委承办的达州市第二届“邮储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达州选拔赛在升华酒店拉开帷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谭刚、市政府副秘书长牟道勇出席并致辞。据了解,经前期初赛推选,共计26个项目参加今天的大赛,项目涵盖教育、农业、科技、文化、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达州市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为大赛提供短期、短临预报服务,并通过“达州气象”新媒体对比赛开幕式及比赛实况进行了跟踪报道宣传,为比赛的筹备和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气象保障,得到领导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

编辑:施华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