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推动乡村振兴 倡导绿色发展

2022-03-18 17:19: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3月10日上午,达州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和志同志带领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集团定点帮扶的达川区百节镇肖家村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鲜艳的花朵迎风招展,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朱和志带头挖坑扶苗、栽种浇水,用步数丈量种植间距,现场指导植树工作。参加劳动的志愿者激情满怀、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动人的劳动画卷。

  植树活动结束后,朱和志分别到定点帮扶户肖勤和一对一帮扶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现状。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走访慰问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服务乡村振兴的自觉性,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以“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