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程剑

2023-05-09 11:20: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程剑,男,1972年10月生,中共党员。1997年3月入职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从部队到线路外线工再到监察科一线人员,他都全身心投入工作,爱岗敬业,处处彰显中国军人的高度责任感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荣获达州电力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程剑已在工作岗位上奋战了二十多个年华,可他朴素的工作情怀从来不曾更改。关键时刻,仍然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2021年7月11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达州市发生洪涝灾害,程剑将防汛救灾作为主战场,接到任务后带领生产人员积极排查整改隐患,对环城路、五里店、中坝大桥连接线道路等工地签发风险告知书,进行防外破检查,开展防地质灾害工作,对存在塌方、滑坡隐患的地段进行重点巡视监测处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保障了辖区受灾群众用电。
  20年来,程剑一直本着“精业笃行、电连我心”的企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客户,经常走家串户深入客户家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法律法规,听取客户的心声,及时反映客户的意见要求,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