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达州电力集团三里坪变电站

2023-05-10 15:14: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达州电力集团三里坪变电站班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人人争当“党建引领的宣传员、班组建设的指战员、业务技能的讲解员”,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之路,为变电运检中心“倒闸操作零差错、检修工作零失误、安全生产零事故”的“三零”工作目标而努力工作,让每一名职工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谱写变电运检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新篇章。
  在2022年度的改造工程中,班组逐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改变观念,明确愿景,把学习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改变传统观念,采取学习多样化、新颖化,不仅有桌上的书本知识,更有实打实的理论实践,不仅有讨论学习,还有观摩指导,大家在新设备、新工艺、新操作上日臻成熟。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班组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的前提。该站职工时时刻刻都在悉心经营、用心共创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在2022年8月奋战历史高温、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中,大家既克服了老设备稳定性差、可靠性差的缺点,又掌握了新设备在运行中的智能化、精准化的特点,顺利实现新、老设备割接工作,获得了集团公司的赞誉,荣获“攻坚克难的班组”的荣誉称号。
  三里坪变电站是一个有着向心力和凝聚力的集体,让大家在集体中找到了自己“主人翁”角色,真正地感受到自己是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让这个集体充满新的生机与活力。全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变电站旧貌换新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22年被集团公司授予“安全生产先进班组”荣誉称号,他们展示出了电力工人在新时代保电、供电中的新风尚、新面貌。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