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郫都区“新时代好少年”刘祥瑞:志存高远 奋发向上

2023-11-30 10:43:00 来源:郫都教育

分享到手机

  刘祥瑞,男,共青团员,就读于郫都二中初三3班,任班长和校学生会干事。他沉稳聪慧、专注认真。
  作为班长,他热心帮助同学、团结向上,主动积极协助班主任及科任老师教学工作,并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形成了互助互善的良好班风班貌。
  作为物理科代表,发扬传、帮、带精神,为老师和同学做好上传下达的沟通工作,常常主动为班级同学解答疑惑,也常常与老师探讨难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勤学奋进、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
  在班级中成为了同学的榜样和楷模,在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及学习测试中,表现出色,先后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新时代好少年,这些荣誉也常常激励他更加努力地奋斗。

  多彩活动 开拓视野
  学习并不止于书本,也不局限于课堂。他力求全面发展自我,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如书法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小报比赛、运动会等,在各种活动中,他都表现出色,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一系列的成就为他在学习和成长道路上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劳动实践 深刻感悟
  他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体验式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亲身参与劳动、体验耕作、学习农作知识,树立崇尚劳动的良好价值观,获得实践经验并深刻领悟到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成果和快乐。

  工匠精神 多元研学
  他通过多元化的研学经历,深入探究了许多领域的知识,与此同时也坚定了自己未来发展方向。他在职业体验中感受到了专注、精准、标准、创新等工匠精神,并且巧妙地运用这些精神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这让他更加努力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最终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期待每一位优秀的少年能够怀揣梦想,发扬进取精神,勇于拼搏、敢为人先。让我们共同努力,铸就人生巍然华章。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