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党委与肖家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8 17:16:00 来源:电力e党建

分享到手机

  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12月6日,达州电力集团党委牵头,携手赵家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与百节镇肖家村党总支开展“共建美丽乡村,电亮美好生活”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邓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在肖家村村委会,邓宏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宣讲,听取了集团驻村第一书记胡明山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如何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帮助群众增收等工作,大家面对面交流,共同谋划肖家村产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美好前景,切实帮助群众破难题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后,邓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肖家村乌梅加工烘干房,就烘干房的专变送电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专变工程虽然是由三方公司建设的,但我们要严格把关,督导其把所有隐患整改到位、验收合格后才能送电,只有保证用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才能为肖家村的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赵家供电分公司百节供电所工作人员还入户为一些孤寡老人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安全,电力线路清障小组进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电力政策法规,认真讲解线下违章树木、违章建筑的危害,积极开展线路清障,为电网平稳度冬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充分利用本次党建共建成果,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形式,增强党建活力动力,持续深入推进“十二时辰”大师工作室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共融共促共提升。(王小庆)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