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培训机构备案公告

2020-05-20 15: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提高新闻采编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新闻采编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规范新闻出版采编资格管理,拟由在我部备案的培训机构组织2020年新闻采编人员从业资格培训。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编入“国内统一刊号”的报社、新闻性期刊社、国家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通讯社及相关单位具有中级及以下职称的新闻采编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或7月(视疫情情况而定),培训时间7天49学时。

  三、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伦理、新闻法规、新闻采编规范、媒体监管、媒体融合发展、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及四川省情等内容。

  四、培训机构

  在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省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具有职业培训资格的培训机构及有媒体培训经验的机构等可按本公告要求向我部提交培训方案,经省委宣传部比选、备案后组织实施,备案时需提交培训机构简介和培训方案等。

  五、培训费用

  培训机构应立足为行业服务,收费标准可参考《四川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川财行[2017]77号)规定,根据实际测算确定。培训机构向参训学员收取培训费并出具财务凭证。

  六、备案申报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军华、兰小钦

  电 话:028-86696565 028-86526719

  电 邮:sccmjgc@163.com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119号

四川省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9日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