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首批“四川好人榜”公益广告
2020-10-21 15: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陈晓芸)近日,四川省文明办在自贡市举行2020年首场“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50个先进典型荣登2020年第一批“四川好人榜”。为弘扬好人精神,提升活动影响力,四川将陆续推出“四川好人榜”系列公益广告。首批公益广告选取2020年第一批“四川好人榜”部分代表人物,于10月21日推出。

  一张张精美的公益广告,将成为好人精神的强有力载体,在全省起到弘扬榜样力量、传递时代文明、激励向善向美的作用,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四川好人榜”助人为乐类:想人所想,急人所急,胸怀真情与大义;扶危济困,善行无疆,奉献良善与仁爱。

“四川好人榜”见义勇为类:无惧艰险,迎难而上,见义挽救生命;怒吼出手,甘洒热血,奉献良善与仁爱。

“四川好人榜”诚实守信类:诚信无价,一诺千金,见利而不弃道义;以诚立身,以信固本,迎难亦坚守本心。

“四川好人榜”敬业奉献类:为国铸剑,忠诚勤勉,贵在精益求精;为民服务,恪尽职守,化平凡为传奇。

“四川好人榜”孝老爱亲:含辛茹苦,不离不弃,书写血脉情深;奉亲至孝,无怨无悔,身教知恩感恩。

“四川好人榜”战疫医护人员敬业奉献类:解除病痛,保卫健康,人称白衣天使;勇战疫魔,守护家园,成就时代英雄。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