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川

“用影像记录自然色彩”达古冰川举办摄影大赛

2020-12-21 15:18: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日前,由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500PX“自然之光”摄影部落开展的“自然绚色——用影像记录自然色彩”摄影活动落幕。活动期间,共收到22629张投稿作品,达古冰川绚烂多彩的秋季到精彩纷呈的冬季,也随着摄影师的镜头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

  记者了解到,达古冰川已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该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冰雪旅游从每年10月启动,可持续至次年7月份,最佳赏冰玩雪季长达8个月。达古冰川近年来在社交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通过开展摄影大赛,可以展现达古冰川不同的美,并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达古冰川拥有全球海拔最高的客运索道、全球海拔最高最孤独的冰川咖啡馆等系列固定IP,同时还是多部院线大片如《中国机长》等的拍摄地……

  目前,景区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消杀,十分重视景区内部人员防控和环境卫生。对外来游客,在游客中心设置红外线体温测试,放置有提示出具健康码的指示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游玩环境。(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