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公司2019年企业文化成果展示
2020-09-28 10: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辞旧迎新庆佳节,逐梦建功书华章,凝心聚力谋发展,昂首迈进新时代。公司举行2019年企业文化成果展示公司干部员工载歌载舞,喜气洋洋,欢庆佳节。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亮发表了新春致辞,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劳工作,总结2018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式,力推改革发展、攻坚提质增效,全州电力“一张网”取得突破,自然灾害面前,作为央企奋力抗击勇于担当。展望未来,我们正站在一个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上,希望全体员工携手并进,以优秀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舞蹈《嘉绒依咪》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婀娜多姿的动作和大气磅礴的音乐,彰显了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特点。独唱《多情的土地》、《大山走出的孩子》、特技《小人儿舞》、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国家电网人》、舞蹈《金猪闹春》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把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娓娓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有包袱有笑点的小品,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领导班子是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阿电人爱国感恩、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亮丽风采。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我们从硕果累累的2018年走来,我们用歌声传递情怀,我们用舞蹈展现风采,2019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迈进新的时代!(兰静雯)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