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云端祭祀新时尚 攀枝花公众祭祀网全面上线
2021-03-26 14:5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3月22日,由攀枝花市民政局主办的“攀枝花公众祭祀网”全面上线。这个清明节,市民朋友寄托哀思,又多了一种选择。

  为方便市民祭奠,打造文明清明,攀枝花公众祭祀网开辟了两种进入通道:一种是电脑版,登陆攀枝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找到“攀枝花公众祭祀网”版块,点击注册。另一种是手机版,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小程序“攀枝花公众祭祀网”关注即可。

  攀枝花公众祭祀网覆盖全市4个经营性公墓和农村公益性公墓,具备网上预约和网络祭祀的功能。通过祭祀平台,让广大市民时刻掌握各公墓祭扫情况,避开祭祀高峰期,减少入园等待时间。可减少市民群众路途来回奔波,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网上纪念馆提供点烛、上香、寄语等个性化祭祀空间,把人们对亲人的思念保留在云空间,免费提供给市民朋友使用。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