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弘扬宪法精神 双流区开展"宪法进商场"活动
2020-07-31 10:00:00 成都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推进宪法宣传基层化、大众化、普遍化,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12月12日,双流区“宪法进商场”活动在双流明城百货商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取“有奖知识竞答”、“法治微信推广”、“现场法律管家”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是让广大群众参与宪法、法律知识答题,答对即可获得精美地、定制的印有宪法、法律知识的奖品,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前来答题领奖;二是大力推广“双流司法”微信公众号,让过往群众、商场买家扫描二维码,关注“双流司法”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得定制的法治纪念品,从而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增加“双流司法”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用户,扩大其普法覆盖面,充分发挥线上普法的作用;三是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法律志愿服务,由资深律师志愿者和法学专业大学生志愿者为有法律问题的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发放宪法及其他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手册、读本共计700余份,发放法治奖品、纪念品400余份,受理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广大群众纷纷称赞。(双流区文明办)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