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双流区开展文明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31 10:01:00 成都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了使安全生产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活动开展更为扎实有效,6月16日,双流区黄水镇白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科技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镇安监办、食安办、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敬老院以及辖区企业,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用法及灭火正确流程,并通过实战操作让大家深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现场人员表示,“灭火器随处可见,但真正上手实操机会少,操作不熟练,这次活动让我们真正学会了。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样化形式,进一步宣传了企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平安社区创建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活动共计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宣传物品1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6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图文/双流区文明办)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