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东区总工会“爱满中秋月 情暖职工心”活动进社区
2021-09-18 11: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9月17日,攀枝花东区总工会联合东区炳草岗街道二街坊社区工会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爱满中秋月 情暖职工心”中秋活动。社区党员、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劳模代表等共计7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一派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增进职工间的沟通和友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职工爱党、爱国情感为攀枝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队伍表演了《万疆》《中国红》等舞蹈节目。职工朗诵了传统文化诗歌和红色经典诗歌。炳草岗派出所和二街坊卫生服务中心还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禁毒防艾宣传、防疫宣传。

  东区总工会准备的130道普法、党史、工会知识、禁毒防艾等知识竞赛题被尽数抢答,抢答者来到工作人员处确认答案后,开心地领到了一份纪念品。同时,现场还有免费贴手机膜,免费测量血压服务。

  活动最后,社区还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大家热热闹闹的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共迎中秋,一起品味欢乐、团圆的节日的“味道”。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