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窗

“大咖”云集,沈城论“新”!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23日启幕

2023-08-22 17:35:00 来源:沈阳发布

分享到手机

  8月23—25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将在沈阳举行。届时,来自全国165家新闻媒体、行业机构的媒体“大咖”,将围绕“新时代 新媒体 新发展”这一主题论道沈城。

  这是中国报业及传媒界的一次盛会。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媒体融合发展十周年。这十年,媒体融合从行业探索上升为国家部署,从“相加”逐步走向“相融”,迈入全面发力、构建体系的新阶段。

  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中共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日报社承办。 

嘉宾报到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借鉴新时期国内报业转型发展和创新融合的经验,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精神力量。

  这是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的一次重要契机。 

  此次大会可谓干货满满、亮点频频。推出城市新媒体影响力“沈阳指数”,不断推动城市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发布2023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主旨报告;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全媒体发展(沈阳)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矩阵平台一键群发;围绕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建设进行智慧碰撞、实践分享……

  此次大会期间还将开展百家报业传媒沈阳行,与会的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将深入采访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共和国长子”沈阳,近距离感受这座英雄城市的人文魅力与发展活力。

  本次大会将收获哪些“新”成果?“沈阳指数”由哪些维度组成,将如何推动新媒体(客户端)发展?有哪些案例能够入选2023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主旨报告?让我们一起关注中国报业新媒体(客户端)发展大会盛况。(沈报全媒体记者:邸雪莹)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