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窗

点亮希望 创造辉煌——歌曲《点亮希望》唱响奋斗拼搏时代主旋律

2024-01-02 17: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没有风平浪静的远航。既然选择远方,就要执着前往。我们用奋斗牵手幸福,我们用拼搏点亮希望……”新年伊始,一首轻快激昂的原创歌曲《点亮希望》在成都激情唱响,受到读者、听众朋友的关注和喜爱。

  1月2日,笔者前往成都与《点亮希望》的词曲作家王富强先生及部分听众朋友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点亮希望》的词曲作家王富强先生现任职于四川省文联,其创作涉猎诗歌、散文、散文诗、随笔、小说、剧本、书法、评论、报告文学等。其热心慈善公益,关爱残疾群体,经常深入到残联、残疾人艺术团、特殊教育学校采风、体验、创作,多次应邀为残疾人作励志讲座和为残疾文艺工作者作艺术辅导。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孙建军表示:“歌曲《点亮希望》给人启迪:希望点亮的人生,是生命高度的追寻;点亮希望的青春,是投身奋进的创造。这首歌唱响了新时代激情……”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员工胡冬晴月感言:“《点亮希望》闪烁着新时代的光辉,绽放着青春的色彩,引领我们青年人唱响时代主旋律,向着阳光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从内心里点燃希望的火,在行动中点亮希望的光,携手共进,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幸福与希望的篇章。”(欣怡)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