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抗疫小红帽”——崇州市崇庆中学吴崇瑶
2021-12-13 15:41:00 文明崇州
分享到手机

 

  吴崇瑶,女,16岁,就读于崇州市崇庆中学。她学习成绩优异,喜欢绘画,曾获得成都市级青少年科创比赛绘画组三等奖、崇州市级青少年科创大赛绘画组特等奖以及校内多项兴趣活动的奖项。

  新冠疫情发期间,她在老家利用上完网课的课余时间和开酒店的父亲一起做起了志愿者工作,在酒店里帮忙打包餐食、为被隔离人员分送餐食、协助当地医护人员消毒酒店。曾代表学校为“书香崇州”微信公众号录制了《给疫区医护人员的一封信》,表达了她在做“抗疫小红帽”志愿服务工作时的感悟和对抗疫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敬佩和感激。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