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崇州市学府小学姚旖琳
2021-12-13 15:53:00 文明崇州
分享到手机

 

  姚旖琳,女,11岁,就读于崇州市学府小学。她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新冠疫情暴发期间,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妈妈被安排出征武汉,她自强自立,敢于承担,安慰妈妈放心出征,自己在家负责照顾好年迈的奶奶和同为医务工作者辛苦工作的爸爸。

  在学校,她是品学兼优的一名学生干部,不仅学业成绩突出,还积极参加劳动和校内校外的兴趣活动,是学校“梦之星”校园电视台“小主持人”,曾参加少儿组“少年中国说”并成功晋级。她以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同学,努力成长成一名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的优秀少先队员。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