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充满爱心的“小天使”——崇州市江源中学徐田甜
2021-12-14 15:21:00 文明崇州
分享到手机

 

  徐田甜,14岁,崇州市江源中学校8.6班的学生,班级的生活委员,也是学生会干部。她谦虚上进,勤奋好学,学习成绩稳居全年级前十名。她多才多艺、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曾多次获得温江区青少年才艺展示一等奖。

  她尊老爱幼,帮助同学,传承雷锋精神。在家里,她孝顺懂事,承担了一些家务和农活儿。在学校,她主动要求照顾脚骨折的同班同学,风里来雨里去,坚持了一年多,直到同学病好。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献爱心活动,还组织建立了爱心小屋,以便大家能随时将多余的书,衣物,零花钱捐出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