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成华“战疫”:当好基层"小喇叭"

2022-05-05 17: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成华志愿者们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的力度。他们走街入户、挨家挨户地宣传防疫知识,并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提高了自我防护的意识,再次提醒群众守好“小家”,保卫“万家”。

  双水碾街道横桥社区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在基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巡回劝导宣传活动。在辖区街区、商铺,他们分发疫情防控提示;在小区门口、电梯间等显著位置,他们张贴社区防控提示通告;对来往途中未戴口罩的居民,他们进行劝导,主动分发口罩,提醒做好个人防护……党员志愿者还以拍摄防疫短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对社区居民的提醒。他们夯实基层社区防控基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