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22 16: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三月,一朵朵花儿馥郁清香,在我们身边绽放,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学雷锋”志愿者们走出学校,在校园周边、社区、街道开展了“‘义’起来 更精彩”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从服务身边人做起,从温暖身边人开始。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地面上、树木下、花坛里、店铺门前的垃圾都被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一路上,他们的服务行为引起了路人们的关注,店铺里的阿姨也连声称赞,给了孩子们大大的赞。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以身边人凝聚身边人,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发挥志愿服务教育人、鼓舞人、帮助人的积极作用,用时代新风将志愿服务之花吹进千家万户。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