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筑牢安全防线!新津港华全面推进“瓶改管”工作

2024-02-27 14:39:00 来源:新津港华

分享到手机

  2024年初,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四川省推进瓶装液化石油气“瓶改管”“瓶改电”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在全省开展不符合标准规范、风险较大的餐饮等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改用管道天然气或改用电工作,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方案》发布后,根据新津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新津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瓶改管”专项会议,学习了方案内容和市政府研究瓶装液化石油气“瓶改管”“瓶改电”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对如何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决策。同时,组建了由总经理担任组长的新津港华“瓶改管”专班,明确了专班架构、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会议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需紧密配合,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专班成立后,公司迅速行动,组织了两个设计院共计8名设计员并抽调公司人员15名配合主管部门区经信局、各镇街等进行前期的勘测筛查工作。目前已完成各乡镇街道瓶改管名单用户踏勘工作,共计约700户。

  此外,公司同步组织了施工单位共同商讨并推进项目的施工工作,抽调施工人员40人组成8个施工班组,配备完善的施工机具,并确保设计、施工人员的合理配备以及物料的及时采购等工作,为“瓶改管”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新津港华将全力配合好新津区完成本次瓶改管整体工作,确保在2024年5月25日完成改造,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全区生活生产的安全。(李志刚)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