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富顺市场监管局为群众办实事获点赞

2021-09-16 10:07:0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日前,记者从富顺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
  富顺县东瓜山农贸市场位于城乡结合部,遗留问题多、管理难度大,群众急盼能提升市场服务质量和购物环境。近年来,通过创文、创卫、农贸市场提标升级等专项工作,市场硬件设施得到较大改善,市场秩序显著提升,但是脏、乱、差现象依然存在。
  近日,有群众反映东瓜山新市场垃圾库恶臭、排污管道堵塞、黑臭污水四散流淌等问题,已严重影响周边群众和市场经营户的生产生活。接到群众反映后,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当即开展实地核查,并现场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市场业主立即开展卫生整治,保持市场环境卫生,对淤堵沟渠进行清理。同时,为解决根本问题,要求立即对管网进行改造,确保市场污水排放畅通无阻,还群众一个感觉、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
  目前,群众反映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这仅是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缩影,在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新冠疫情防控、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该局坚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