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崇州市开展“红领巾·一米实践”文明礼仪养成主题实践活动

2022-12-18 14:38:00 来源:崇州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10月13日,由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崇州市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崇州市“红领巾·一米实践”文明礼仪养成主题实践活动在羊马学校开展。

  活动分为两部分,在“红领巾绘文明”环节,“红领巾”们围绕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尊老爱幼、文明交通、勤俭节约等主题,参与“文明”主题绘画涂色,画卷内容多样、色彩丰富,一幅幅关于文明倡导的作品被创作出来。在“红领巾倡文明”环节,“红领巾”们跟随快板老师从基础动作学起,老师一边教大家如何用快板打出清脆悦耳的声音,一边引导“红领巾”们加上文明礼仪念词,稚嫩的童声伴随着清脆的快板,节奏明快而响亮。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标志和名片,更是城市发展的力量源泉。丰富多彩的“红领巾·一米实践”主题活动通过小小“红领巾”的实践来传递“大文明”,有效宣传了全民共同建设文明城市理念,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