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青羊区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1-03-26 16: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青羊区文明办)为推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3月26日,成都市青羊区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青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江涌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区文体旅局、区教育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健局、团区委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展和工作困难进行了工作汇报,四道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战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会上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青羊区区级相关单位也就新时代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一是将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新时代活动当初,并打造党员教育示范点。二是结合社区教育学院平台和青少年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结合构建高效全面的学习平台。三是在医疗卫生方面持续发展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在所、站、院落推动中医养生、针灸推拿、控烟禁烟等知识。四是结合青年平台,积极开发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组建专业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伍。
  青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江涌在会上要求,一是做好2021年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市级示范站的打造,全面对标评估标准和建设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二是在整合各部门、辖区商家、所、资源,围绕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和需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联手打造文明实践品牌,确保各项实践活动真正达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三是持续推动文明兴蓉平台,在平台体现中心、所、站的动态信息。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