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2021-03-08 11: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德阳市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农工党德阳市委、市民主党派机关、市文联、阿坝监狱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朵鲜花送“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第三季)在文庙广场举行。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周鸿等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志愿徽章,为一线工作者代表送去鲜花、贺卡和“爱心包”,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周鸿希望,广大志愿者、基层一线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中传承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中,面向社会招募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通过进社区、企业、医院、学校、岗亭、志愿服务站等一线岗位的方式,为我市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交警、派出所民警、特巡警、城管队员、医生、护士、教师等一线工作者代表送去鲜花和祝福,向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敬业奉献,以及在社会公益、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等方面涌现出来的“活雷锋”表达问候和敬意。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还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倡议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用一个人的努力推动一群人,用一群人的努力带动一座城,不断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添砖加瓦。“我觉得做好事就应该是一辈子的事,我们应该用自己的爱心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鲁鹏说。

  德阳市一小老师刘祎在学校门口收到了志愿者专程送来的鲜花卡片和“爱心包”,她非常激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礼物,我内心很温暖,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实现做一名好老师、好辅导员的理想。”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