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邻水县图书馆开展“阅圆中秋·喜迎国庆”主题读书活动
2021-09-18 16:0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邻水县文明办)“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广安邻水县图书馆里传来《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朗朗诵读声。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阅读经典美文,9月17日,邻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我的节日·中秋”为契机,组织县图书馆、鼎屏镇灌沟社区开展“阅圆中秋·喜迎国庆”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邻水县图书馆将60本经典图书赠予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对2000余册社区图书进行重新分类、整理。参与人员现场阅读经典美文,在书香中感悟阅读的魅力,进一步提升阅读兴趣。

  此次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有力推动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弘扬了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和读书风尚。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