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青心向党 绘述百年——江油市青少年主题书画展评选工作结束

2021-04-27 15: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讯(江油市文明办)为了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绘述红色文化、讲好党史故事、展现发展成果,近日,由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江油市委、江油市教体局、市文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以“青心向党·绘述百年”为主题的江油市青少年主题书画展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收到了1200余幅作品,形式也各不相同,有书法、绘画、剪纸等,百花齐放。创作者的参赛热情十分高涨,不仅描绘了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还结合了江油发展及个人工作学习实际,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爱党、爱家乡之情。
  由江油市美术家协会、江油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绘画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等综合角度对1200余幅作品进行评选。评审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展示作品的同时,将作品的创作思路向评委进行讲解,确保评审团对作品有清晰认识,做到评判的公平公正。经过一天时间,评选工作圆满结束,通过初选的作品为800余幅。
  此次活动设立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下一阶段,获得奖项的优秀作品将于5月进行展出,通过优秀的书画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