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劳动最光荣 江油市举办弘扬劳动精神颁奖典礼

2021-05-06 16: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4月29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动最光荣”江油市弘扬劳动精神颁奖典礼在江油大剧院举行,以此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金华松、市政协副主席陈清太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对过去一年在工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全国、省、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传凤代表中共江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辞,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职工忠于祖国,不负时代,勇做新时代江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二是希望广大职工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的推动者;三是希望广大职工砥砺奋斗,攻坚克难,勇做助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四是希望广大职工崇尚劳模,传承工匠,勇做谱写伟大中国梦江油篇章的奉献者。
  颁奖典礼上,来自绵阳市艺术剧院、市融媒体中心、市教育和体育局的职工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别带来了歌舞表演《劳动的力量》《今朝的诗》、原创诗朗诵《五月的旗帜》、合唱表演《起航》。典礼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生动诠释了全市广大劳动者“锐意进取、勇立潮头”的新时代风采,充分展示了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油市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朋友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