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到营山县调研评估“阳光驿站”工作

2024-03-29 14: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工作部署,3月27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东云带队深入营山县街道社区,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走访儿童服务站和志愿者,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阳光驿站”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在营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易良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街道、绥安街道“阳光驿站”“儿童服务站”,听取站点的建设使用、服务儿童、开展活动等情况介绍,认真查阅物资使用、图书借阅、活动策划、总结宣传、档案管理等台账资料,与该县“阳光驿站”“儿童服务站”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面谈交流,并征集了家庭需求和对驿站建设运行的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评估组对营山县“阳光驿站”项目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可持续发展、儿童心理健康干预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营山县妇联要提升项目专业化服务水平,推进“阳光驿站”项目的持续发展,让所有儿童都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