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平武有礼•文明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2021-03-03 11:08:00 来源:绵阳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日,“平武有礼·文明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举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龙安镇各个社区的志愿服务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告别坏习惯,养成好习惯,爱护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向过往行人积极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大家分工明确,在报恩寺广场、水果市场、街道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行为、文明健康、文明用餐、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光盘行动等资料,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平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民肖勇刚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好。”

  志愿者赵普蓉说:“今天文明志愿队走进社区,走进人民群众,向广大市民宣传市民公约、道德规范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传播文明风潮,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与大家一起享受文明健康的生活,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了政策宣传、移风易俗、文明倡导、爱国卫生运动等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明健康生活意识,传递文明正能量,展现了文明平武新形象。(记者刘艳杰 余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