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攀枝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晚会今晚上线
2021-03-05 15: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精神

攀枝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晚会今晚上线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周洁)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由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攀枝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攀枝花市委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晚会将于3月5日晚上7点,在文明攀枝花进行网络直播活动,以此献礼建党百年,传递志愿精神,积极引导攀枝花市民网友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活雷锋。

晚会直播页面。

晚会节目。

  整台晚会以“星衍梦聚 与爱同行”为主题,共分三个部分,将以歌舞《追随》、百名志愿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志愿者“志愿信物”故事、青春时尚歌舞《破浪》等节目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短片《寻找雷锋》《志愿花城》、小品《还是让我来》展示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社会治理的成效;线上发布2021年社会治理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将视频连线攀枝花市三区两县开展的公益嘉年华活动项目,通过快闪歌舞启动“英雄攀枝花 青春志愿行”公益嘉年华。其中快闪歌舞曲目《Yes ok!》是一首中央文明委新近推出的青春时尚励志宣传歌曲,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

  此外,晚会还将举办特别颁奖仪式,邀请2020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获奖者在大屏幕“电子卷轴”上签名,并许下志愿服务诺言,以此取代传统的先进典型颁奖,用榜样力量和志愿服务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人民崇德向善,引导更多人群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推进攀枝花市文明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

  据介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晚会是攀枝花市开展的学雷锋主题活动之一。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攀枝花市还将在全市范围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服务”等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会治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积极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更好地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温馨提示

  观看晚会,参与互动,还可领取红包。

  攀枝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晚会观看方式

  方法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文明攀枝花”进行收看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观看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