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自贡市举办2023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文艺展演
2023-04-11 16:33:00 川观新闻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要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融入社会发展、融入日常生活。3月27日,自贡市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文明盐都”2023年自贡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文艺展演暨免费开放成果演出。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视觉盛宴轮番上演。演出在震撼的大合唱《领航》中拉开帷幕,由悦音艺术团表演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再现铁道游击队的矫健身影,还有醉美和声合唱团表演的《回故乡》,让曾漂泊在外的观众又回想起当初的乡愁,最后在自贡市剑南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今天的表演非常精彩,舞蹈、合唱、独唱、时装等都有,希望以后能更多举办这些活动,丰富我们的生活。”观看完整场演出的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自贡市文化馆承办,围绕“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文明盐都 ”主题,邀请该市业余群众优秀艺术团队为观众带来14个精彩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表达自贡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自贡市文化馆将继续践行“文化惠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拓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文化惠民、乐民、安民的伟大目标,助推全市文化建设的发展、繁荣!(黄羽 自贡观察 罗伟)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