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泸州:力行路小学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
2021-05-13 18:56:00 未成年人网
分享到手机

 

  读书月期间,泸州市力行路小学校利用每周的朝会的时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东校区学生诵读

  学长征精神 做红色传人

  来自东西校区的6个中队分别诵读了红色经典作品《七律.长征》《七月的天空》《重走长征路》《有一首歌》等。孩子们或举着少先队队旗,或手捧五角星,或高扬小红旗,深情的朗诵和着激昂的配乐,在校园的天空划出美丽的音符。

西校区学生诵读

  诵读伟人诗篇 弘扬革命精神

  来自东西校区的另外6个中队依次上台展示,孩子们慷慨激昂地诵读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沁园春·长沙》等,雄浑的音乐,复沓的形式,将诵读的情感一次次掀向高潮。孩子们在诵读的过程中,领会到毛主席的凌云壮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我向党旗敬个礼 爱党爱国爱人民

  来自东西校区的剩下6个中队,将在接下来的朝会中进行礼赞党旗的诵读活动。

  台上展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台下练习也是格外的迷人。三月的力行校园,诵读声在清晨飘扬,在课间飘扬,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飘扬。爱党爱国之情顺着琅琅诵读声,飘进了每一间教室,飘进了每一个师生的心里。(泸州市力行路小学校 郑敏)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