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网络中国节·七夕】自贡市大安区文峰山社区:诵读活动 传承经典
2022-08-03 17:35:00 自贡网
分享到手机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具有浪漫色彩的节日,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8月2日上午,大安区文峰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 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提倡忠贞的爱情观,传诵美丽爱情故事等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领人们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高尚的情感境界,同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当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大家一起分享经典爱情诗词,抒情朗诵诠释“七夕节”的由来、习俗。大家分别朗诵了《相思》《鹊桥仙》等流传千古的诗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的文化魅力,同时也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自贡网记者 陈翠)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