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社区体育活动火热开展
2023-04-17 17:5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4月16日上午,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主办、芳草街街道沙子堰社区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科学健身指导“活力芳草·运动嘉年华”暨沙子堰社区运动节——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在芳草小学北区火热进行,来自芳草小学和社区亲子家庭近百人参与。

  开场是由芳草学北区学校师生带来的活力无限的健美操舞蹈、引人入胜的空竹展示,学生们姿势整齐划一,用变换的队形,伴着动感的音乐,行云流水般表演千手观音、金龙绕腰、大鹏展翅等经典空竹动作,赢得阵阵掌声。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接下来,参赛家庭以小组形式进行了亲子比爬、亲子比跳、亲子比跑、亲子比力和亲子比拼等5个运动项目。在亲子比爬的项目中,大人抬起孩子们的脚,小朋友们趴在地上模拟手推车进行爬行比赛。十米的赛道上,许多小朋友趴下又撑起,最终坚持到终点。一位妈妈说:“生活需要坚持运动才行。”临近中午,烈日下拔河赛依然号子声震耳、加油声不断。在原定一分钟完成大运会宣传图拼图环节,大家仅用了30余秒就完成拼图。

  本次活动展现出芳草辖区居民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2023年,芳草街街道围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打造“芳草·运动嘉年华”街道特色品牌活动,旨在为辖区群众增添群众体育活动的多样性,号召全民健身,以芳草街道之行,助力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通信员 倍力)

编辑:陈晓芸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