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最美校园竞晒】 广元外国语学校
2021-01-04 17: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广元外国语学校是广元市委、市政府引进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连续投资5亿元,建成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民办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00人,其中专任教师455人,教学班155个,在校学生7000余人。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了辉煌的办学业绩,彰显了“广元名校”的巨大办学实力和辐射川陕甘、引领云贵川的巨大影响力。

广外校园风景

广外校园高中教学楼一角


广外校园全景

  校园环境优美别致。广学校依山傍水,循南山之稳健,聚南河之灵气,含英咀华,钟灵毓秀。校园彩墙碧树,风景如画,小桥流水,白鹭啄水,群鱼嬉戏。春有杜鹃醉东风,夏有新竹蓄幽凉,秋有丹桂吐新蕊,冬有苍松傲霜雪。“一大园林景观、四大特色干道、八大主题园林”的绿色整体布局把校园装扮得格外妖娆。一棵树,一簇花,一片叶,无处不在的鲜活,无一例外的清新,目光和脚印到过的地方,都能深深的感受着大自然亲切的声音。广外校园一步一景,移步即景,是校园,是花园,也是乐园,是生态园,更是文化园。

广外校园伟志大道

广外校园主干道


五彩校园


校园一角夜景


图书馆


形体室


体育馆

  建筑布局错落有致。绿树掩映中,翰墨飘香的教学楼、功能齐全的科技楼、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设施齐备的体育馆、科学现代的运动场、温馨舒适的学生公寓、窗明几净的膳食中心、错落有致、交相辉映。啾啾的鸟鸣,朗朗的书声,共同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和谐乐章,滋养学生心灵,陶冶师生情操,化育学子天性。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