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广安市“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暨“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举行
2023-03-03 16:3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广安市文明办)3月2日,广安市“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暨“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安思源广场举行,1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玲、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参加启动仪式。

小平故里新青年“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倡议。

青年志愿服务队集体宣誓。

“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学雷锋优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小平故里新青年“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倡议书,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勇做种好改革开放之树的先行者、种好产业发展之树的排头兵、种好民生幸福之树的生力军、种好社会和谐之树的突击队,奋力续写小平家乡更多“春天的故事”。仪式上还进行了“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和集体宣誓。

  

“美丽广安·青净计划”巡河护河活动。

  消防安全进社区。

  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宣传。

  防金融诈骗和税收政策宣传。

  爱心义诊。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美丽广安·清净计划”巡河护河活动、消防安全进社区、水电气讯护万家、应急培训实操、自然灾害防治、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防金融诈骗和税收政策、爱心义诊、水资源保护等9个实践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我们将主题活动作为志愿服务向广大群众拓展的重要载体,突出结合各青年志愿服务队特点,结合实际制订更多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他们还将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川渝毗邻地区开展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促进志愿服务广度、精度、深度、高度“四个提升”,为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之树连片成林、根深叶茂、硕果累累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