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得荣县夏顿巴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07 11: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9月6日,得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赤乃贡布带队得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10余名深入太阳谷镇松堆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爱心联盟志愿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爱心联盟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电饭锅、打茶机、高压锅、热水器、蒸锅、毛毯、清油、大米等价值2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了群众手中。户主曲错激动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热切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祝愿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永葆蓬勃朝气。

  得荣县夏顿巴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以“文明实践志愿行.爱心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真心倾听“小诉求”、热心调处“小矛盾”、细心整改“小隐患”、实心解决“小麻烦”、诚心听取“小意见”,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常态化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今年3月以来,集中开展了50余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爱心物资达1万余元,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

  下一步,得荣县夏顿巴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到乡镇开展“劳模联盟.志愿先行”“爱心传递环卫一家亲”等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