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得荣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2021-10-11 10:2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10月9日上午,得荣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在太阳谷广场开展,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牵头,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级机关各单位60余家100余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手抄报作品展览、解答群众咨询、发放主题小礼品、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受到社会热切关注,群众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能参加这次手抄报比赛并获得荣誉我感到很高兴,以前不知道什么是网络安全,今天参加了活动,我对网络安全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个人识骗防骗能力。”城关小学六年级学生斯郎拥措这样说。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个,横幅3条,发放主题宣传小礼品1000余件、宣传资料500余份,展览优秀作品2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覆盖群众200余人。

  下一步得荣县将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推动形成人人想网络安全、人人懂网络安全、人人讲网络安全、人人抓网络安全的生动局面,在全县上下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