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理塘: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
2021-11-01 10:1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理塘县文明办)10月29日,理塘县卫健局党总支联合理塘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深入理塘县敬老院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卫健系统各支部党员以及敬老院工作人员共计25余人参加活动。



  举办一期知识讲座

  医务人员用藏汉双语为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讲授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的自我防护知识,对敬老院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送上一份礼物

  为老年朋友们送上20份价值3000元牛奶等物资,细心嘱咐老人们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开展一次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医养结合”送诊上门服务活动。参加义诊活动的老人有20人,共送出各种宣传册20份,各类药物价值600多元。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