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丹巴县开展“炎炎夏日 美人谷青年为您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4 16: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为了展现丹巴青年阳光友善、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引导他们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近期游客较多、天气炎热的情况,7月13日,共青团丹巴县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炎炎夏日,美人谷青年为您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团县委书记从“安全、友善、魅力”等方面向志愿者明方向、提要求,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此次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流动服务组以流动服务的方式为游客提供引导、文明旅游以及清理沿途垃圾等服务,站台咨询组以定点服务的方式为游客提供咨询、休憩和消暑等服务。志愿者丹巴拥忠表示,在此次志愿服务中不仅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幸福感,同时还锻炼提升了自己的交际能力,今后还会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中,贡献应尽的青春力量。

  在这个炎炎夏日,志愿者们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让远道而来的游客们感受到了美人谷青年送来的“清凉”——真诚、阳光、善良、友好!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