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文明旅游 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青神县开展2021“中国旅游日”活动
2021-05-26 15: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青神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加快文旅融合、提振文旅产业发展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青神县结合“中国旅游日”开展主题活动。

  提前预热,营造氛围

  通过掌上青神和青神文旅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旅游日”的由来等内容,开展关注青神文旅公众号即赠送文创旅游产品的活动,掀起关注热潮,为活动营造氛围。

  积极组织,广泛开展

  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活动主题,在中岩广场举行2021“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以歌曲、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活动过程设置文明旅游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并赠送文创产品,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青神旅游地图等资料千余份,引导市民共创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持续发力,加强宣传

  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对青神县美食、美景、旅游线路进行宣传,调动社会和企业力量,不断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旅游日”,了解青神旅游。在全县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